草木摇杀气

番外篇之DA小组团建

团建游戏:谁是卧底

黑体字为观影内容

时间线:众人观看完5年级的事情后

参与游戏成员:哈莉、赫敏、罗恩、纳威、金妮、卢娜、Spica、秋•张

👆这个也是游戏发言顺序。

游戏主持人:韦斯莱双子

因为哈利被我性转了,所以这里用了莉莉•柯林斯的照片,雷的误入!

spica我找不到合适的真人照片所以干脆不发了

图片全部来源百度,侵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well,现在真的非常有意思。”

“是的,弗雷德。”



“那么,请我们的领导人~”

“哈莉”

“波特”

“率先”

“发言”


“弗雷德、乔治你们别闹了。”哈莉局促地瞪了他们一眼,随后道:“嗯,我的这个东西,它长在人的脸上。”



“大脚板,他们在玩什么游戏吗?我觉得还挺有趣的。”小天狼星没有回答詹姆斯。


“这个东西它会生长。”赫敏说。



“这个东西现在就在我的脸上。”几乎是赫敏刚说完,罗恩就发言了。

“罗恩,这个游戏你不应该这样玩,你说得太详细会让卧底猜出来的。”赫敏恨铁不成钢。

罗恩假装听不到的样子。



“噢,罗恩,你应该接受朋友的建议。”莫丽看着屏幕道。


“嗯...让我想想我该说什么。”纳威有点着急,他之前想到的都已经被人说了。

“我通常不理会它。”终于憋出了一句话!

纳威叹了口气。


艾丽斯好笑地看着屏幕这孩子怎么这么憨憨的。


“这个东西,它会变色。”金妮说。



“莫丽,我们的金妮芙拉小公主真可爱。”

坐在亚瑟附近的人听到这话有点无语,他是怎么通过一句话就能判断这个人可不可爱的。


卢娜非常淡定:“它是骚扰虻最喜欢的居所。”

“哇哦,乔治,这真是”

“完美的概括。”


Spica:“这个东西的生长情况因人而异。”


秋•张:“这个东西可软可硬。”



“你们有5分钟时间讨论。”

“然后投选一个幸运儿出来哦。”


“雷尔,你觉得谁有问题。”

“我也不太清楚,不过首先排除Spica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没有为什么,这是我的直觉,我相信她。”

这个该死的女儿控。

今天又是雷古勒斯•布莱克被威廉•诺特吐槽的一天。


“莱米,你觉得谁有问题。”

同样的问题又出现在格兰芬多的长桌上。

“我目前还不太清楚,不过首先排除哈莉。”

“是的,我们波特家的人怎么可能有问题。”


“巫师们~”

“时间到了。”

“你们的答案是?”


哈莉:“抱歉了卢娜。”

她真的不想下几轮还听到蝻钩、槲寄生之类的东西。

“卢娜•洛夫古德一票。”


赫敏、罗恩跟票哈莉,二人心里想的也和哈莉一样,他们实在对骚扰虻不感兴趣。

纳威坐在椅子上不安地左右晃动着,他看了看哈莉、赫敏和罗恩三人,又看了看卢娜。

“我选择弃权。”最后他说。


双子异口同声:“精彩的转折。”

“卢娜3票。”

金妮:“我也弃权,现在的线索太少,我分析不出。”

卢娜:“纳威,我看到他的周围有很多骚扰虻”



“纳威1票。”


Spica:“不好意思了,卢娜。”

“hey,兄弟,这样看来秋投不投都意义不大”

“是的,不过”

“我们还是要有一个”

“完整的过程。”

“既然你们都这样说了,我也不好弃权,我跟票卢娜。”

“卢娜4票”

“纳威2票”

“所以..”

“卢娜出局”

“恭喜你们”

“游戏胜利”

随着双子话音落下,屏幕也熄灭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无奖竞猜

这对卧底词是什么🤔

评论(59)

热度(499)
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